close

你們沒看錯

現在就是連麵店也要很美~

左營的三牛絕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

粒粒這次要分享的是三牛的二代店「美華麵店」

 

光看外觀

很怕是不便宜的價格耶(但!就是不要卻步就對了)

騎車過來是會看到這樣的招牌

店面屬較內凹型

從遠處過來實在很容易忽略

這扛棒讓我突然覺得國字工工整整得也好美呀(咦?)

雖然當下可能一眼看不懂什麼字(粒粒視力0分💔)

 

店外也有公告營業時間及公休日

沒有過多的裝飾或插圖等等

與其華麗更覺得一目了然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風格了💕

 

   

店內就是走一個浮誇乾燥花的氛圍💐💐💐

但卻又很樸實簡約☺️

牆上並沒有過多的擺設

整體空間也屬寬敞 舒適的黃光讓人覺得格外溫暖💡

 

   

點單很清楚看到有三種麵食可以選擇

有細麵、寬麵還有疙瘩

如果是選疙瘩的 需要多加10元喲

粒粒其實很喜歡吃疙瘩麵

但又覺得牛肉麵就該有牛肉麵的樣子

於是⋯我還是放棄了哈哈(覺得下回可以吃看看😼)

店家也很貼心的在辣味菜單上做標記🌶️

 

除了麵食類以外  還有飯類可以選

菜單雙面的另一面也有湯品、飲品或小菜

講到小菜⋯這裡呀~一入門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小菜選擇👍

 

  

冷盤小菜一碟碟裝好裝滿

一次拿個幾樣也不難發現一旁有提供托盤可以放置

 

  

最愛的 滷味攤來了

每樣看起來都好入味!口水又先流一堆🤤

 

餐具與醬料白開水等等的家

就是簡單的放在角落區

白開水我覺得在這家店蠻重要的🤔

因為⋯(後面會提到 大家先繼續看下去👀)

 

  

這一桌是與粒妹和粒媽的晚餐

粒媽看到我又拿一堆小菜嘴裡唸著可能會吃不完之類的哈哈哈😛

 

粒妹點的牛雜湯

這湯很可以,還蠻清爽又會微微回甘

一致性獲得好評👏

 

  

麻辣牛肉麵🌶️

牛肉麵搭上鴨血臭豆腐的概念(?)

裡頭的牛肉是肉片的片狀並不是塊狀喲!

 

吃到後來發現 麵的份量其實蠻多的(差點要吃不完了😂)

細麵的粗細跟一般吃到的都差不多

 

  

鴨血豆腐都有入味耶!

這碗辣度是可以調整的

粒粒吃小辣喲~

原本覺得第一口還好 也不怎麼辣

後來真的越吃越辣⋯(打這篇文章邊回味又一直分泌口水⋯)

不過要趁熱吃!冷掉後會發現其實很油的😭

 

牛肉拌麵的肉是塊狀也有厚度

口味讓我想起肉乾

很涮嘴的那種零嘴肉乾啦🤭

 

  

想感恩細麵比較一下所以麵條則選另一種寬麵

算是寬扁型的麵條🍜

不知道是不是拌麵的口味我覺得很普通

還是喜歡細麵

(可是我好愛吃烏龍)(什麼鬼?💦)

(好啦⋯大家別理我)

 

脆皮豬肉飯

等等等⏳需要等待的一道

必須說!!!脆皮實在爆炸脆的💥

咬下去真的會有ㄎㄠˊㄎㄠˊ聲啦!

這皮,我愛!

但是⋯整體都太鹹了些(連粒妹重口味的人都說話了更不用說粒媽了)

口味上如果再調整一下好像會更好(當然也是有人喜歡這樣的吧)

所以說~口味真的見仁見智

 

小菜都有及格,不過我猜也是有現成的食品

不然太多種類全都自己來做

到底要累死誰阿🤪(誤)

啊啊啊我喜歡豆乾不用額外沾醬就很好吃囉~

 

 

用餐當天 生意其實還不錯

也因如此 粒粒沒有另外拍用餐位置 座位也不少

就算多人吃飯也能坐一排桌唷

 

  

大家如果有到高雄左營 也可以來品嘗看看

 

 

-店家資訊-

🚩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30號

11:00-15:00/17:00-20:30(週二公休)

☎️07-588262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