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來到天冷吃鍋的季節了!

台南大概已經算是粒粒的第二個家

每每經過"珍好味"都是客滿!客滿!客滿!

這天完全是心血來潮就是非吃到它不可

就算排隊也要吃la (´ڡ`๑)

 

大大的紅色招牌 大大的幾字店名

在夜晚變得更加顯眼呢

 

 

看到這個人潮 註定要排隊等候 ٩(๑´0`๑)۶

店家會先給菜單 可以思考要吃什麼

點完餐後 交給店員

然後耐心等待........

 

 

看吧!人真的多多多

在等候的也是好幾組(包括我)

店內的桌椅都屬於較矮型的

但是!粒粒身高168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唷

 

 

因為一開始就以經點好餐了

所以入座後餐點就馬上上桌了!

就不用再額外花時間等很久

這次是吃泡菜鍋與海鮮豆腐鍋

 

 

額外加點的豆皮

滿滿一盤也只需要$25元

 

 

愛吃鴨血的粒粒不能錯過的丟係依

麻辣鴨血3大塊!$30元

好多汁!!!好吃好吃好吃

我想再來個好幾盤都沒問題

完完全全銅板價

 

 

海鮮豆腐鍋$110元

料也算豐富以CP值來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

 

 

  

湯底非常的清澈

卻很有味道

吃完整鍋

是連湯也一併喝光光捏

 

泡菜鍋也是$110元

內含豆皮肉片金針菇高麗菜泡菜豆腐冬粉蛤蠣

幾乎沒有火鍋料底

愛吃火鍋料的都要用加點購入

(其實不管怎麼吃都很便宜捏)

 

 

簡易的醬料區

(不沾醬的我沒辦法告訴大家醬汁如何)

火鍋原汁原味就也很好吃囉><

 

 

飲料機也有好多選擇

雖然都是很常見的飲品(這種的汽水很沒有氣)

但以這個價位還有附飲料免費供應也很佛心來著

大家也要遵守規定不要拿自身容器去裝

 

 

大家一起當小資男女吧!

吃完這餐覺得經濟又實惠

難怪人家的生意真的好到可以

 

是我會想再來吃的好滋味💓

 

 

 

 

-店家資訊-

🚩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1號

⏰16:00-00:00

☎️06-204352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