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高雄有這麼一家店把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全包了

位於三民家商對面(瑞豐夜市附近)  

 

我個人是非常不陌生!

因為我已經來吃過好幾回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是因為它的裝潢整個煥然一新

加上

菜單有大大更新!多了很多以往沒有的

 

 

招牌其實不太顯眼

這裡有其他更多五花八門的招牌XD

 

 

有沒有!!!!

現在有種復古懷舊的風格

我自己覺得以前是比較明亮的

一看就知道是賣吃的

現在這樣的裝潢

對有些人來講可能會有些畏懼?

但~~別怕走進去就對了!

 

 

1樓-蝸居

2樓-好聚所

這次二樓沒有改裝唷,僅僅一樓而已!

 

 

空間格局一樣 其實是沒有改變太多的

屬於狹長型

比較早來居然可以拍到淨空照

但下一分鐘就多了幾組客人

後面沒有多拍了

 

菜單本是一隻蝸牛人

太多頁...想看完整菜單應該可以看他們官方臉書(下方有連結)

 

友人吃義大利麵升級套餐

有四種選項(濃湯、沙拉、麵包、小薯)

可以四選一、四選二、四選三、四選四

當然是四選四最划算囉

 

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麵包

很酥香帶著蒜味

蒜味麵包永遠是我的愛R

 

沙拉除了生菜以外還有水果

淋上醬汁很開胃

 

小薯份量比我想像中的有誠意

帶皮的馬鈴薯

香氣濃郁卻不油!

這個歐依系

 

 

 

 

推推推推推

焦糖拿鐵的杯杯超級可愛的!

粒粒的IG友分享喇咖啡的影片

超級療癒!

 

 新菜色

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司三明治$230

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一點薯條

一樣是帶皮的,分量沒有很多喔

喜歡吃的話建議多點一份或跟我們一樣用套餐升級的

 

 

青醬系列也是新的捏!

這九層塔青醬現炒雞腿肉義大利麵$240

不能小看這份量

看似少少的 其實盤子有點深度

朋友說是吃得飽的量唷(朋友是男生歐)

醬汁屬於比較濃乾的那種

不是水水的(朋友比較愛水水湯汁多) 

 

朋友硬要捲起來讓我幫他拍一張

但...

我們好像沒天分XD

 

  

蝸居才剛換新裝潢

相約朋友一同來用餐體驗新氛圍

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

環境跟以前一樣

我覺得是讓人舒服自在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店家資訊-

🚩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

11:00-21:00(週五週六營業至22:30,週二休)

☎️ 07-5552530

Sojourner Cafe 蝸居咖啡 Facebook    Instagram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