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朋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?

中式義式美式泰式日式韓式...太多太多選擇了

種類多到不知道該如何選

也是很常為了吃什麼而煩惱阿XD

 

 

周末的晚上粒粒跟朋友來到美術館附近的 [Weee哈迪]

外觀一目了然 看的出來到底賣些什麼樣的餐點

   

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大樓一樓

其實算是在轉角旁邊

個人覺得地理位置蠻顯眼的 不會難發現

停車也完全不用擔心 整條路上的機車格和汽車格都很多

中英混搭的直立式招牌

漢堡/披薩/早午餐

看樣子這肯定是招牌餐點了!

 

 

菜單分前後頁

早午餐與晚餐時段用右上方的標簽紙做一個區分

 

另外

粒粒有發現地上是紅白格

連地板的巧思都增添了復古的氛圍

  

因為這次是來吃晚餐的

所以只有拍晚餐時段供應的菜單唷~

 

招牌漢堡!!!!!

口位選擇也不少 樣樣都是經典中的經典

選擇多 好有障礙喔

趕快請店員幫我介紹好了XD

菜單上很貼心的把擺排還有配料都有列出來

這樣可以讓自己去評估這道餐點是不是都是自己想吃或接受的

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模式啦~(可以先挑食一波)

美式餐廳少不了的酒類

不定期有活動促銷或其它新產品的選擇唷~

 

   

將~將~

和友人點了這樣一桌

不得不說... 我們吃到後來居然是飽到不行耶XDDD(還是我們太弱了)

 

  

能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

一口也吃不下這麼大的堡阿~

粒粒等著其它餐點到的時候口水先流滿桌了

我吃的口味是選[cheesesteak拉絲起司]

因為這口味本身就有一個"炸起司排"

所以雙層肉加上一個排 有三層的厚度唷!

(這個趁熱會很牽~~~牽~~牽~牽絲捏)

 

  

漢堡肉有兩種選擇 還可以混搭

於是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就用混搭的方式兩種口感都吃的到!

一種是厚厚的肉排 另一種是牛肉切片

兩種口感一次滿足><

個人還是最愛吃厚厚的漢堡肉了

 

牙買加烤雞翅有分4pcs或6pcs

兩人的我們想試試口味選少一點的

他很有肉不會只是骨頭

而且味道讓我瞬間開胃 真得超ㄕㄨㄚˋ 嘴的!

 

  

今日例湯

目前都是蘑菇濃湯

濃郁的奶香與菇味 口口喝的到鮮甜

這濃度我覺得恰恰好 不會太OVER (曾經喝到一個只喝一口我會怕的那種)

 

  

店家自己桿的手工餅皮

好吃程度是連友人不吃披薩皮的人都吃光光

這甜椒鮮蝦披薩是白醬與青醬的組合

有兩種不同的層次感唷

 

飯後少不了甜點

大家都到女孩子的甜點胃跟吃飯的胃不一樣吧

布朗尼搭配主餐只要89(原價119)

很大塊!大概是外面的兩倍以上吧這大小

餐盤粉色粉得很QQ

針筒巧克力醬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添加

餐點本身有附贈飲料(可樂雪碧咖啡等)

當然也能換購其他飲品補差額就好囉~~~

原來"奇異果香蕉奶昔" 你們怎麼這麼適合啦哈哈

  

一口鮮奶油一口奶昔

好像天堂

超罪惡的熱量RRR

這樣搭配真絕配

   

感覺用餐的一樓有挑高的設計

擺設也相對得多蠻多的

店家也有二樓(但當天沒開放我也沒上去晃晃了)

電視牆上播著有點歷史的老電影

整家店就是走美式復古

氣氛既輕鬆又不失格調

 

我超喜歡他們吧檯的的logo櫃

非常巧妙的把Weee和杯子結合在一起

  

吃一個太忘我結果吃到人家都要打烊了

只是營業時間真的比較短一點啦

好像還沒吃個盡興呢....XD

餐點好吃以外氣氛也很不錯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

低消每人150 根本小case啦

份量當然不用講 誠意十足

價格相比下來 完全是很可以值得再訪的店

用完餐 立馬跟姊妹們敲定下次要再來吃一波

就連早午餐的選澤也很吸引我

 

 

-店家資訊-

🚩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27號

11:00-15:00(假日10:00-15:30)

17:30-21:30


☎️07-5550955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