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台南是美食之都

真的!一點也不為過阿~~~~

尤其現在飲料界也是龍爭虎鬥的XD

介紹一家自己觀望很久的店家

好幾次路過都被小清新的外觀吸引到

 

   

🔝東門店(位於林森路及東門路交叉口附近)

最近台南都是暴雨的狀態

真的是趁著空檔趕快來喝看看 ⚗_⚗

 

店面的配色簡單乾淨

而且是今年超級流行的紫色!!突然 有一種少女心小爆發

 

各類飲品與價目表清清楚楚的直接秀在上頭

照片可能不太清楚

可以參考最下方 附上店家官方的價目表 😉

 

  

櫃台大量使用木質系的裝潢

下方還有LOGO

粒粒真的很喜歡這種乾淨又舒服的感覺餒~~☺️

 

  

當然櫃台不能缺少點單來參考

看到選擇很多....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選擇障礙

 

我有偷偷請店員幫我介紹一下啦XD

另外

大家有發現他們家的價格幾乎不是整數嗎

店員要找錢也太麻煩了吧(辛苦了🤭

  

牆壁則是用了很多馬賽克磁磚拼成的森林感

白色的牆面也是挺好拍的

 

  

可愛的名片同時也是菜單唷!

我原本還以為是明信片........因為太Q了咩

 

 

最常看到很多人的照片都要跟這隻粉色電話拍張照

(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真的拿起來打過XD?)

 

   

近拍還真的美美哒~💕

 

   

大杯與中杯的SIZE

大杯是屬於較細長的杯型

而中杯的外觀也有森林的插畫感 (店員說會不定期換杯子)

 

台式黑糖波霸鮮奶💰53

珍珠給的很多唷!像我超愛珍珠的人就覺得好幸湖~

黑糖跟鮮奶混和在一起也不會過甜膩  蠻剛好的

但吃到珍珠就會覺得甜滋滋的唷

 

   

 檸檬生綠茶氣泡飲💰49

這杯~好對味!!

檸檬酸的夠勁

又加上店家自行打氣的氣泡

算是獨家飲料

超級適合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

喝完很透心涼

 

 阿里山莊園金萱青茶💰25

中杯的價位雖然跟外面大杯的價格一樣

但喝起來是跟外面截然不同的茶葉味

熱愛無糖茶飲喝的到原汁原味 粒粒自己喝蠻習慣的唷

但男友SJ就不喜歡這味道

 

  

 沖繩風香炒黑糖鮮奶💰53

這只有一種選擇 就是中杯的容量

此款黑糖奶跟台式的果然不一樣

沖繩黑糖 有著不同風味

個人較愛台式的的口味 大概跟習慣也是有關係(吧)

但這杯我看網路上好多人愛呀!(男友都說我口味真的跟別人不一樣)

 

 

氣泡飲的杯蓋上還有貼心的小貼紙提醒

 

  

不免俗來跟粉色電話合照一張

這兩杯是粒粒覺得~~~~~~~~喜歡的口味

 

  

飲用之前要記得 搖~搖~搖~

 

 

  

封杯膜外層是紙的材質

個人覺得這種膜插吸管時要很有技巧啦🤨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手殘不太會插XD

 

  

<店家官方價目表>

📣偷偷告訴大家~

這裡還有隱藏版飲料

菜單上沒有的🤭🤭🤭

『珍珠A奶』只有中杯的大小

是使用綠盈牧場的A級鮮奶👍(粒粒決定下次再喝看看)

 

目前台南已有兩家分店

正籌備著第三間分店囉🎉🎉

『南區尊南店 』Coming Soon 敬請期待

 

-店家資訊-

東門店 

🚩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29號 

☎️06-2087337 

⏰10:00-20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育平店 

🚩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220號 

☎️06-2935555 

⏰10:00-20:0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