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志明不是想到春嬌啦!!!

是花生糖~~

 

前陣子粒粒出遊至墾丁

花生糖們就一起被我帶出門了(出門玩最愛帶零嘴就是我🙋🙋)

  

這樣的包裝很簡單

多了一份可愛感

桶罐也能留著重複使用(拿來裝東西也很適合XD)

 

 

印象中的花生糖都是麥芽很多很黏牙的感覺

但是~

志明讓我對花生糖改觀了!

原來花生糖可以一點都不黏牙...

 

  

迷嗑酥都算真材實料,是光憑肉眼就看得到整顆的夏威夷果!

真的是整顆啦~

再配上蔓越莓乾有種酸甜的感覺><

 

 

  

這個六福繽紛桶則是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

六種經典口味一次滿足

裡面包含 花生糖、芝麻糖、夏威夷果糖、紫米酥糖、杏仁糖、腰果糖
 

(粒粒我一到墾丁民宿就趕快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)

 

  

(拆開吃才想到要拍一下包裝XD)

 

  

不管是罐裝還是袋裝

外面也都有貼成分資訊等等詳細的標示

讓消費者也能一目了然

 

  

選擇口味多 也能和大家一起分著吃

而且他們家的每一塊都是獨立包裝!

對粒粒來說超級加分的~(畢竟想吃再拆是最好的😌)

送禮自用都不錯啦哈哈哈哈哈

 

後來聽朋友說~這家志明花生糖還蠻多企業會團購 一起買一波

脆口的口感真的有別於以往的印象

當然也許也會有人吃不習慣

相信他能屹立不搖的開了近一甲子

也是挺有實力的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-店家資訊-

🚩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63號

⏰9:00-21:00

志明花生糖  ➣ 官網   Facebook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粒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